感謝yahoo報導一中街傳奇!韓金量新韓流炸雞炸出年千億商機

一中街傳奇!韓金量新韓流炸雞炸出年千億商機

美食餐飲是台灣之光,估計光是炸雞全年商機就可突破千億元,看準目前疫情後國內充滿報復性消費的商機,業者各出奇招行銷吸引消費者上門光顧。談到觀光客來台必吃,不是珍珠奶茶就是炸雞排,韓金量創辦人黃子維看好炸雞產業食力,攜手韓國知名炸雞店,透過內行人的協助,早已透徹了解炸雞產業。

韓金量創辦人黃子維透露,24歲以前只是個工程師,從小培養專注學習的態度,從韓國料理學習到餐飲以「鹹、甜、酸、苦、辣」五味和「紅、綠、白、黑、黃」五色融入菜餚,不只是味道好吃也代表餐飲色彩生命力,所以黃子維希望餐飲一定要有(含金量),韓國泡菜被美國時代華納《健康雜誌》評為世界5大最健康食品之一,於是(韓金量)以新韓式炸雞品牌就這樣子誕生了。

2015年到2020年,黃子維耗費五年研發打造「韓金量」炸雞品牌,不斷的台灣韓國兩地飛,也深入韓國首爾考察韓國餐飲文化,結合台灣炸雞市場一炮而紅,重新定位新韓式炸雞主流。

黃子維是餐飲達人,對於台灣有著濃厚情感,堅持使用在地食材,期盼創造新韓流東大門,首次選擇台中一中街為基礎,推出新品牌「韓金量」炸雞,推薦限量供應的火焰炙燒(韓式泡菜起司醬炸雞)為招牌,選用無骨雞腿排,以炙烤方式讓肉質表面微焦酥脆,搭上濃郁起司底和韓式泡菜,香氣撲鼻,讓人食指大動,胃口大開,成為連韓國日本觀光客來台中一街必吃美食之一。

韓金量創辦人黃子維說,台灣品牌要走出國際化,店內外要維持SOP系統化運營、標準化控管品質,產品穩定,才能放眼世界。開幕期間排隊人潮不斷,並持續有人詢問加盟方式海外代理,黃子維說,下一步將瞄準全台與海外市場,讓韓金量炸雞品牌,走向國際化,讓台灣炸雞邁向世界餐飲殿堂。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4巷口
電話: 0975-673092
FB : 韓金量 新韓式炸雞總部